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 |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0-12-30 14:43:4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2月30日上午,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欧阳振华等出席。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09人,实到委员28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对《完成改革后续工作,化解新村债务难题,促进合并村有序高效运行》等19件2020年度优秀提案、县委组织部等8个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周琼琼、李能文等13名提案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接受李平江、邹清香、袁志林、彭国顺、杨童等5位同志辞去隆回县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以投票选举的方式,决定增选饶岌为隆回县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组织了集体学习,市委宣讲团隆回分团成员、县文联主席黄胜男作《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0/8801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