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二中召开教学常规工作点评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陈凯 编辑:卢春玲 2020-12-28 10:17:1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6085450 - 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陈凯)12月26日,隆回县第二中学召开教学常规工作点评会暨教学常规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会。

点评会指出,通过此次教学常规工作检查发现,老师们都非常重视备课,教案环节完整,设计合理,特别是部分老师教案中的批注,是根据本班学生实际所设计的,既实用又有针对性。大多数老师作业批改及时、认真,在学生养成良好的作业态度和习惯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努力。大部分孩子作业字迹工整,且格式规范。会议还对表现优秀的罗飞、肖遥等12位老师颁发了“教学常规工作先进个人”证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陈凯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8/8794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