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系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立俊 编辑:卢春玲 2020-12-24 15:02:42
 
—分享—

IMG_115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立俊)12月23日,隆回县文旅广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宏斌在专题宣讲报告中以“十四五”规划的新蓝图新征程为主题,回顾了党的“十三五”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从重大历史意义、展望远景目标、当前主要任务等几个方面,全面解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隆回文旅广体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陈宏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自身职责结合起来,适应工作新变化、调整工作新思路。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马克思主义政治思想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发展,坚持民族文化自信;落实“三个高度”即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学透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意识加强能力建设。

会后,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紧扣主题、生动精彩,听后受益匪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凝心聚力推动隆回文化向高、向美、向优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立俊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4/8751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