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驻交通局纪检组督查智慧纪检平台数据录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编辑:卢春玲 2020-12-17 14:45:5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红霞)12月16日-17日,隆回县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智慧纪检平台数据录入工作开展督查,督查涉及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和县应急管理局4家单位。

截至目前,根据系统统计,现交通纪检组与监督单位录入2020年度会议监督共43条,检查监督11条,谈话监督19条,廉洁家访19条,警示教育6条。督查发现录入不规范9条,错录1条,已全部及时完成整改。县纪委监委驻交通局纪检组组长徐健信在督查中强调,要重视智慧纪检平台的基础信息录入工作,这关系到纪检工作信息化的开展进度,也是上级了解各单位廉政建设的重要窗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7/8709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