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系统召开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承建 编辑:卢春玲 2020-12-17 10:51: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709092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承建)12月16日下午,隆回县文旅广体系统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廉政谈话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宏斌、县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戴建华、县文旅广体局班子成员及机关股室以上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及中层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纪委书记戴林虎主持。

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对县文旅广体系统中层骨干进行认真考察之后,对该系统一批中层骨干进行了调整、充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晗宣读了有关任免文件,对从文化系统有关中层岗位退下来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对新调整岗位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

陈宏斌向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做到“五讲”即讲政治、讲廉洁、讲团结、讲奉献、讲创新,争创“四个一流”即思想一流、工作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一流。

戴建华在向与会同志的廉政谈话中强调,大家要过好“六关”、算清“七笔帐”。“六关”即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七笔帐”即: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承建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7/8708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