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陈红 2020-12-17 08:23:3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61449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明 曾治国 )12月15下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隆回分团成员、隆回县史志研究室主任罗斌应邀做专题宣讲报告,该局机关全体人员、派出机构、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共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罗斌同志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重大意义和历史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核心要义和成果、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会议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岁末年初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认真谋化好2021年的工作,各党支部要结合全县开展的“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开展好大讨论,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增进情感共融、凝聚发展共识,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全面胜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