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联合城管部门开展烟熏腊制品和禁烧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0-12-15 10:17:5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12月14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城管部门对辖区内烟熏腊制品和禁烧垃圾行为进行了地毯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和村村响等平台,广泛宣传烟熏腊制品和禁烧垃圾对空气环境的危害性,及防治烟尘污染的重要性。整治中,一旦发现熏制腊肉制品和禁烧垃圾行为,立即制止,并及时清理焚烧工具和烟熏材料,对拒不整改的依法予以处置。

据悉,此次整治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当场制止16起,处罚1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5/8703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