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加强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卢春玲 2020-12-15 08:10: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12月14日,隆回气温急剧下降,素有隆回“小西藏”之称的小沙江、麻塘山、虎形山、大水田现已不同程度结冰,南麻公路白马山村路段路面结冰,浓雾;司门前至大水田公路部分风口处道路结冰,部分路段起雾;苏河至大水田公路部分风口处道路结冰,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当日上午,大队长刘衍海、副大队长刘吉荣等一同深入基层一线,加大路面巡查、及时排除险情、做好雨雪冰冻天气行车安全宣传,确保雨雪冰冻天气状况下的道路交通安全。

针对突发的雨雪冰冻道路险情,小沙江、虎形山、麻塘山、大水田中队迅速做出应急反应,全力以赴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当日上午,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越野车在路上行驶,由于路面结冰,车辆打滑,在民警的帮助下,受困车辆很快脱离困境。

执勤民警加大对过往车辆的巡逻、巡查力度,及时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安全,谨慎驾驶,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对辖区危险路段,实施24小时管控,组织民警分别在乡镇重点部位设置执勤点,指挥交通,对大型运输车辆、客运车辆采取警车引导措施,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4/8702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