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集中观看《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肖钦华 编辑:喻无瑕 2020-12-14 11:38: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肖钦华)12月11日晚,刘军、车茂、曾梅林等全体在职县级干部,县直机关正科级及以上单位、省市驻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集中观看了《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据了解,《2020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由生态环境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次组成联合调查组,历时3个月,深入长江经济带11省市,行程约12万公里进行暗访、暗查、暗拍,对长江的生态环境状况进行了一次“体检”,暴露出许多令人警醒的问题,从警示片中看到所曝光的生态环境问题,可以说是触目惊心、令人警醒,从一个个案例中说明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污染问题依然突出,生态环境形势依然严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刻不容缓。

通过认真观看,再次敲响了生态警钟,让全体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到,目前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污染问题在各地仍然不同程度的存在,相关部门仍需继续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区域内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步改善,为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肖钦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4/8701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