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城管开展渣土运输企业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华 王雄 编辑:喻无瑕 2020-12-14 09:16:25
 
—分享—

fbc21995a6883a71db34e25e03e3a3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立华 王雄)12月10日,隆回县城管局渣土中队执法人员对县城区4家渣土运输企业及80余台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各企业车辆及设备、台账资料、各类证照、驾驶员安全教育管理、车辆密闭设施、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的企业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规定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到位。执法人员还现场对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并从公司内部责任制落实、车辆管理维护、驾驶员行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渣土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培训力度,扎实做好渣土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渣土运输处置文明规范有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华 王雄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4/8700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