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城管部门联合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罗敏 编辑:杨汝舒 2020-12-11 15:30: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罗敏)12月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县城管局联合执法,对长期占用城区公共停车位,非机动车、摩托车乱停乱摆、非法安装雨篷雨伞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三点,交警与城管部门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建材市场、朝阳市场等区域,对长期违法占用公共停车位的机动车、非法安装雨篷雨伞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做到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拆除一辆。在建材市场转盘处,数台非法改装的装运水果车辆长期占用停车位并造成交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车主进行劝说,要求遵守交通法规,并对其非法改装的车用顶棚进行拆除。

目前,县交警大队与县城管局结合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对长期占用城区公共停车位,非机动车、摩托车乱停乱摆、非法安装雨篷雨伞等违法行为开展持续深入的整治行动。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罗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1/8697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