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玉光率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12-09 09:24: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2月8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宁玉光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在建建筑工地、燃气企业、地质灾害点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

宁玉光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医疗废物暂存点,查看相关资料,了解医疗废水、医疗废弃物处理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医疗废物的安全管理,严格按污水环保处理要求及相关转运流程,扎实做好医疗废物、污水处理工作,确保医疗安全。

在在建工地东城雅苑施工现场,宁玉光查看了工地围挡、材料堆放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必须五到位”要求,确保施工安全;县住建部门要加强监管督查,对目前的在建工地没有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安全管理的要从重处罚;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落实到位,做好在建工地扬尘防治工作。

在友联燃气有限公司,宁玉光仔细检查了住建部门到场开展安全监管的记录情况,要求企业做好管网维护,要加强管网施工安全管理,按程序施工;要防止极端天气造成供气中断,提前做好预案,确保老百姓正常用气。

随后,宁玉光一行还来到花门街道新进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状况及整治情况,了解该隐患点的安全风险及防控、处置措施,并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加强对全县366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察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每到一处,宁玉光都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在春节之前,加强对各个行业各个施工单位、企业的监管,开展自我督查排查,确保节前安全生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9/8691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