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省禁毒委督导组到隆回县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12-08 15:05: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2月7日,省禁毒委委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黄春阳一行在市禁毒办、市司法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隆回县督导调研禁毒工作。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松能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当天下午,黄春阳一行首先来到花门街道,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提问的方式,了解花门街道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黄春阳一行来到长岭社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仔细查看了工作台账,详细了解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打电话抽查的方式了解吸毒人员日常管控、就业现状等工作落实情况。

汇报会上,车茂就隆回县2020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及6月9日省禁毒委督导隆回禁毒工作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2020年以来,隆回县全面加强重点整治组织领导,把握重点开展突出问题整治,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扎实开展禁毒扶贫和联点督导,县委县政府把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作为2020年压倒一切的两项中心工作来抓,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黄春阳指出,隆回县委政府对禁毒工作重视,组织保障有力,重点问题整治有效,社区禁毒工作扎实,在6月9日省禁毒委督导以后,取得了明显进步。

黄春阳要求,隆回县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禁毒的重要意义,以扶贫工作脱贫攻坚的劲头、扫黑除恶的力度来抓禁毒工作;要进一步加大重点问题的整治力度,专项整治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大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机关、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营造浓厚的氛围;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省、市两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业务指导,争取把花门街道的社区康复工作作为一个示范点来打造。

车茂表示,禁毒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任重道远,隆回县将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督导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的整治力度和推进力度,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8/8689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