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0-12-07 10:29: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710053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12月5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600余名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集体宣誓,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精神,从村(居)“两委”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政策规定、基本步骤和村(居)党员干部如何参与支持村“两委”换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组织观看了村级换届工作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还现场签订了《党员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镇党委书记王剑锋着重强调了村级换届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纪律,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讲党性、讲程序、讲明白以及讲纪律、讲规矩,确保今年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6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