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活动 邓闽榕参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景 编辑:卢春玲 2020-12-07 09:35:14
 
—分享—

IMG2020120609552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景)12月6日,隆回县七江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参加活动。

此次冬训不仅是一次教育培训,更是一次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会”。七江镇纪委通过播放违纪案例视频、发放党员纪律明白卡、签订换届承诺书等多种方式重申和严明换届纪律。通过向参会党员展示违纪案例,重申党员纪律,并要求全体参会党员要做到慎欲、慎微、慎独和自重、自省、自警。

此次冬训七江镇纪委转变监督形式,通过抖音APP进行现场直播,并邀请广大群众参训和进行监督。七江镇纪委将进一步拓展群众对党员干部工作的监督方式,除继续开展现有的“微信监督服务群"和抖音监督直播方式外,并邀请广大群众提出监督建议和意见,力求实现党员干部工作透明化,确保监督权利时时在眼前、刻刻在手心,以多种群众监督方式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清正廉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景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6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