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展新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海 杨淑淳 编辑:杨汝舒 2020-12-07 09:00:23
 
—分享—

2bee45b9a059c0f735b8042f81939b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靳海 杨淑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忠诚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党员在村级换届选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4日,隆回县大水田乡组织党员开展以“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为主题的集中冬训,共有280名党员参加。

培训会上,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集体宣誓,集中学习了换届政策和纪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换届选举党员纪律公开承诺书。龙腾村党支部书记廖海峰、水田村党支部书记廖晃、香溪村党支部书记廖承利、白马山村党支部普通党员罗显贵分别作为书记代表和普通党员代表表态发言,表示将遵守换届纪律,自觉维护公平正义,主动搞好宣传引导,积极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确保换届“稳、顺、强”。

乡党委书记钱先武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冬训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组织开展好今年换届工作,坚决抵制歪风邪气,选出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村干部,为全乡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天寒地冻人心暖,高寒山区的冷冽寒风挡不住党员们参训的高涨热情。1921年出生的木瓜山村党支部原支部书记宁教书,在接到党员冬训通知后,坚持要到现场参加冬训,他表示,作为一个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参加党员冬训让他更有归属感,同时也是对年轻党员的一种现场再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海 杨淑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5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