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城管局对城西总站周边消防通道和下水管进行全面疏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编辑:陈红 2020-12-03 08:50:59
 
—分享—

1f3b2c2438f38dd99b2aeb82fc42f9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12月1日,隆回县城西总站周边和兴药店周老板将60个医用口罩送到正在此处疏通下水道的隆回县城管局执法队员及施工人员手中:“谢谢你们付出这么大努力,将我们这里的消防通道清空了,还把已经堵塞多年的下水道也疏通了,给你们送点口罩防一下臭气”。

为全力整治县城市容环境,确保消防通道畅通,自11月初开始,县城管局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城西总站周边消防通道上的违章棚架进行全面摸排,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户自行拆除违章棚架。经多次督促后,经营户仍未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违章棚架。11月2日以来,县城管局分两批次对该处的16个违章棚架进行了集中拆除,对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堵塞多年的下水道进行彻底疏通。据悉,该局共拆除此处违章棚架面积900余平方米,清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30余车,疏通下水道160余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3/8668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