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六都寨灌区水利水电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彦云 编辑:卢春玲 2020-12-02 17:23:14
 
—分享—

揭牌仪式.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彦云 罗剑超)12月2日,邵阳市六都寨灌区水利水电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六都寨灌区水利电力生产、资源利用和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迈开了重要步伐。

该公司由市六灌局所属经营类事业单位体制改革转企组建,隆回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将以市六灌局经营性资产资源为依托,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做稳电力生产主业,拓展经营领域,做活经济发展文章,逐步提高国有资产的利用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彦云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2/8668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