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胡权 2020-12-02 10:06:11
 
—分享—

1b0bbeef6cd10929f42f7f394c781a6.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嫦娥 魏超人)为了普及正确的防疫抗艾知识,12月1日,隆回县总工会联合县公安局、县疾控中心等部门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强调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挑战,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现场共提供咨询500余人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