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举办2020年“云山诀”少年英雄格斗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2020-11-30 09:02:27
 
—分享—

a371fbab80cac429d62f352ed0bb2a3.jpg

71bd0a98cbc1bfa9cbf4ed8fafcc7d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11月27日,隆回县七江镇举办2020年“云山诀”少年英雄格斗赛。

开幕式上,该镇党委书记罗立华致欢迎词,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少年们表演了耍刀舞棍、后空翻等中华武术,充分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青春活力风采。随后2位6岁的小朋友开启了赛场首秀。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县武术散打搏击联合会、双桂龙狮武馆等8家单位的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从20公斤到80公斤共计16个级别;参赛队员全部为6至20岁的青少年;比赛方式采取个人赛单败淘汰制。

活动现场,该镇还展览了今年廉政书法比赛的作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30/8661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