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省整治办督导组深入隆回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陈斌 编辑:喻无瑕 2020-11-30 08:49:57
 
—分享—

                            图为督导检查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陈斌)11月27日上午,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督导组深入隆回检查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市交警支队二级高级警长贺仲民,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副县长袁愈绍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周旺接驳点、隆回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北山观音堂村隐患整改路段、经纬长途运输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过往货车的车辆台账和处罚记录,详细了解了治超联合执法机制的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北山镇观音堂村安全隐患治理点的完成情况、经纬长途运输有限公司旅游包车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以及客运车辆GPS和视频动态运行监管情况。

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隆回的整治工作,并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后阶段的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要求隆回进一步加强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整治队伍建设,严格规范执法,加大整治力度,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推向纵深。

县整治办表示,在巩固前段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措施,强化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消除事故隐患,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公众出行营造更优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陈斌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30/8661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