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闽榕到横板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战国 编辑:陈红 2020-11-19 09:25: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9083855.jpg

微信图片_20201119083905.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战国)11月18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到横板桥镇周庄村督导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在周庄村,邓闽榕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情况,对该村前阶段扶贫工作成效和专门出台村干部日常管理办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邓闽榕指出,目前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关键时刻,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要对标对表开展“回头看”,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强化举措,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继续落实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抓好剩余人口脱贫,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脱贫成果,确保已脱贫户不返贫,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邓闽榕还现场查看了周庄村排污沟改造工程和人居环境卫生状况,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结对帮扶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战国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