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带队赴海南招商考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1-18 15:52: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8154906.jpg

和在琼隆回籍企业家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118154937.jpg

湖南天龙山药王谷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永红)为贯彻落实第五届全球邵商大会筹备会议精神,认真开展“产业项目对接月”活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11月13日—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带队赴海南招商考察。副县长李翠婷,县高新区管委会、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横板桥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拜访了海口隆回商会,实地考察了海南三合泰建设集团。奉锡样对企业生产、运营、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幕墙生产基地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随后召开的在琼隆回籍企业家座谈会上,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会长、海口隆回商会会长、海南三合泰建设集团董事长李万春介绍了商会及会员企业情况,李翠婷介绍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产业发展优势,奉锡样从区位、资源、服务、政策等方面介绍了隆回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

奉锡样指出,隆回有神话般的地名,有诗画般的山水,有丰富独特的资源,有网格化便利的交通,有开放包容的胸襟,有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创造了祥佳胶带项目从签约到投产88天、夏季乡村文旅节从筹备到举办100天的建设速度。奉锡样还盛情邀请在琼发展的老乡们常回家看看,到隆回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考察团一行还参加了2020博鳌国际文创论坛暨首届文创周活动,会上见证了天龙山药王谷项目签约。该项目选址隆回县横板桥镇,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面积2392亩,由湖南原野之梦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上医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诗和远方(海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打造以中医文化、中药材种植、康养度假、中药产品研发生产及订货采购一体化的绿色生态产业集群,并以“药王谷”为核心品牌形象,打造湖南省中医药康养产业的标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