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安全盘山路护航农业旅游开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陈红 2020-11-18 08:26:53
 
—分享—

686ab9bca4b24591b804c4ff5987394.jpg

b1f2e796d8bbeab0edf07a32f194cd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浩江)11月17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龙艳科带领该单位工程、计统等技术骨干,来到金石桥镇晟诚生态农业有限开发公司金丰花海农业旅游项目基地,现场勘察设计盘山公路安全防护工程,这条蜿蜒险峻的盘山路即将系上“安全带”,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游客的到来。

随着产业扶贫的蓬勃发展,隆回县境内旅游业、种植业等项目开发的专用公路越来越多,且多位于地形崎岖的山岭沟壑之间,行车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因为是专用公路,没有纳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管养范畴,养护和安全维护也没有明确的经费来源。针对上述情况,该县公路建养中心深入践行“建人民满意公路”的服务宗旨,积极对接企业,挤出专项资金用于完善提升专用公路的安全防护水平,让游客出行放心、畅玩舒心,助力扶贫产业的安全健康发展。

金丰花海农业旅游公路安防工程实施里程约1.7公里,所有临崖路段将按照C级标准安装波形防护栏,预计需投入30万元。工程完工后,将大幅提升该公路的行车安全指数,解决行车坠崖的安全风险,为群众和游客上下山构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为金丰花海农业旅游项目的开发提供可靠的公路安全支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