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割机田间作业自燃着火 六都消防迅速扑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毅斌 编辑:杨汝舒 2020-11-16 14:50: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毅斌)11月13日,正值稻谷秋收时节,一辆收割机在田间进行收割作业时不慎着火,隆回县六都寨镇消防中队及时出警,奋力扑灭自燃的收割机,有效阻断一场事故的发生。

据悉,当日下午3时许,六都寨镇党政办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电话:该镇朝阳新村小学附近一辆正在稻田里作业的收割机突然发生自燃,情势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六都寨镇消防中队值班队长阳怡文立即带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收割机火势较大。消防队员们迅速对大火进行全力扑救,经过十几分钟的奋战将明火扑灭,有效制止了火势蔓延。

经调查,起火的原因是由于收割机长时间连续工作,且忽略了日常安全检查,导致收割机高温引发自燃。火灾扑灭后,消防队员还提醒现场群众一定要做好防火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毅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6/8587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