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助力隆回县扶贫产品销售”座谈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1-10 09:41: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1月9日上午,“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助力隆回县扶贫产品销售”座谈会召开。省市场营销协会执行会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巡视员许国胜,省扶贫办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付军明到会指导。县领导王永红、李翠婷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隆回县脱贫攻坚工作,省市场营销协会秘书长刘坚简要介绍了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的基本情况,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组委会常务副组长禹梦兰对整个大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省商务厅共同指导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举办,以“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11月25日至12月20日,通过发挥高校大学生作用助力湖南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隆回是大赛选定的第一站,11月25日至28日,优秀的参赛学生将进驻隆回县企业,通过腾讯、抖音直播带货,力争在大赛期间帮助隆回县销售扶贫产品超过1000万元。

县委书记王永红指出,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借助大学生的力量、大学的力量,可以助力销售隆回县的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更能培育宣传隆回县的农产品品牌,推进品牌建设;相关单位部门、企业要以这次大赛为契机,摸清底子,加强扶贫产品认定,加快推进“三专一平台”建设,全力做好配合组织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0/8574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