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梨子园社区督导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11-03 16:46: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1月3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梨子园社区督导创卫工作时指出,街道、社区要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动员群众参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当天上午,王永红来到梨子园社区东方中学附近的菜地旁,实地察看了该区域环境卫生状况,向桃花坪街道、梨子园社区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街道、社区的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开展情况及该项工作安排情况。

当看到近二十名志愿者正在清理菜地及拆除违规乱搭杂物棚时,王永红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仅要依靠党员干部,关键要宣传发动好群众,获得群众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清扫屋前屋后的卫生、整治乱搭、乱挂现象,营造良好的氛围。

随后,王永红还与附近的群众交谈,宣传创建卫生县城的必要性,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

王永红要求,街道、社区要建立规范的制度,压实责任,要加强党员责任心,充分发挥党员及志愿者的作用;老干部、老同志要带头支持并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要履行好职责,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不是简单地搞一次创建就行,要建立网格化体系,探索网格化精细管理,把志愿者、党员干部分到每个网格,日常管理要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志愿者,形成长效常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3/8561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