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巡逻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肖涛 编辑:喻无瑕 2020-11-03 17:19: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 肖涛)10月29日以来,隆回县三阁司镇辖区内8个村居的50余名平安志愿者积极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巡逻活动。

三阁司镇南邻武冈,西接洞口,S219省道纵穿南北,上瑞高速横贯东西,境内有8个村居涉及高速公路,沿线群众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三阁司镇基层群众自治工作不断深入之际,三阁司镇8个村居的平安志愿者们对高速公路沿线的重点区域进行巡逻,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重点人员进行走访,签订相关《承诺书》,并向高速路沿线村民发放高速路安全知识宣传单。

通过开展此次铁路护路联防巡逻活动,三阁司镇排查安全隐患10处,走访重点人员21人,签订《承诺书》1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群众的高速路护路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肖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2/8558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