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参加邵阳市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松柏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2020-11-02 10:40: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松柏 陈志光)10月30日上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局、邵阳军分区联合举办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隆回县50多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受邀参加。

为组织参加好此次专场招聘会,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上级相关通知精神,认真组织,精心部署。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将事先确定的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告知每个退役士兵及退役士兵家庭,欢迎退役士兵按时参加。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7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包含不同领域的一线生产岗位、技术技能岗位、管理岗位和创新岗位等,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士兵及家属就业、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参加此次活动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政府想法设法为我们搭平台、找路子、共信息、解难题,让我们放心,也更省心了,我们一定要继续秉承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争先的优良传统,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发扬在新的岗位,把部队培养的坚强展现在新的环境,努力在地方经济建设的大舞台再立新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松柏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2/8557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