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0-10-23 10:47: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0月22日,隆回县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教育局举行。县委副书记车茂出席会议,县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监事,县教育基金会第三届拟任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

车茂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这个重要的“配套工程”。县教育基金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紧紧围绕“奖教助学、扶贫济困”的宗旨,认真开展奖励优秀教师、救助贫困教师、资助贫困学生、改善办学条件等工作;要依照法规千方百计募集基金,组织广大中小学生家长募捐,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支持教育基金会的工作中来,增强基金会实力,提高基金使用效益,扩大基金的公益性服务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基金会的队伍建设,配备精干有力的日常工作班子,切实做好理事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夏亦中为县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会上,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向晖代表该公司向县教育基金会捐款30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3/8538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