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禁毒工作专题讲座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0-20 08:33:38
 
—分享—

QQ图片20201020083307.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18日晚,隆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禁毒工作专题讲座召开。县委书记王永红进行专题授课,县委副书记车茂主持会议,县领导胡德伟、彭向文、申松能、宁玉光、袁愈绍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禁毒工作宣传片《以生命的名义》和《隆回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毒品的来源、属性、种类,普及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典型案例。

王永红指出,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主张和立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做好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战略方向、基本原则、治本之策和责任体系,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禁毒工作。当前,受国际毒潮泛滥和国内涉毒因素的影响,我国的禁毒工作仍然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形势,各乡镇(街道)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禁毒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开展禁毒斗争的使命感、紧迫感。

王永红指出,近两年通过全县上下不懈的努力,隆回基层基础不断加强,执法打击精准有力,宣传教育效果明显,突出问题得到缓解,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力度,深入开展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构建毒品治理体系,凝聚起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永红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民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导向,按照既定部署,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动员各方力量,不断深化隆回的禁毒工作,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努力为平安隆回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0/8529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