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廉政教育基地受洗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男 编辑:卢春玲 2020-10-14 16:19:11
 
—分享—

参观魏源故居廉政教育基地.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湘男)10月13日,隆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机关支部党员在魏源故居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员积分登记、党员民主议事。

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杜家毫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了魏源故居廉政教育基地,了解魏源生平事迹,认真观看了大量关于魏源的图片、文字介绍、实物资料。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和洗礼,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讲党性、讲纪律、守规矩、明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男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4/8484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