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紫霞路封闭修补路段进入养护期 预计10月19日恢复通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卢春玲 2020-10-14 14:24: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近日,记者从隆回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了解到,紫霞路洪塘社区霞飞市场前封闭修补路段目前已进入养护期,预计在10月19日左右恢复通车。

12日下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机动车道被围挡围住,仅留一条供摩托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通行的通道,围挡内修补的机动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9月19日,紫霞路洪塘社区霞飞市场机动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因污水检查井结构性塌陷、地下管道渗漏浸泡造成路基软化等原因引起板底脱空,加上该路段大吨位车辆逐年增多,长时间超负荷重压导致错板下沉。事情发生后,交警第一时间拉警示带进行交通引导,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迅速组织力量,采取安全防护措施,进行全封团围挡作业。经过近十天的施工作业,于9月28日完成对塌陷区域修复加固处置后浇筑高标号水泥混凝土,目前已进入养护阶段,初步预计在10月19日前,待混凝土达到相应强度要求后,将全面恢复通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4/8484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