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完全小学举行高年级学生拔河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群星 编辑:卢春玲 2020-10-14 11:46:36
 
—分享—

003 (1).jpg

003 (3).jpg

003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群星 李晓倩)10月13日下午,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完全小学举行高年级拔河比赛以及颁奖活动,五年级127班,六年级122班荣获一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分年级进行,每年级各班挑选23人(男生15人,女生8人)为一支队伍,共组成6支队伍,由抽签决定各组比赛的顺序。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积分制。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比拼,最终五年级组127班和六年级组122班取得冠军的宝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群星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4/8484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