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六灌局党委、县花瑶景区管理处党委、县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卢春玲 2020-10-13 10:50:10
 
—分享—

IMG_0318.JPG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罗剑超)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上午,隆回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六灌局党委、县花瑶景区管理处党委、县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车茂参加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肖拥军主持召开了与市六灌局、县花瑶景区管理处、县信访局党组织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肖拥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花瑶景区管理处处长杨方且,市六灌局党委书记刘万红,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华分别作表态讲话。

车茂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围绕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适应新常态;接受政治“体检”,弄清新指数;坚持边巡边改,促进新发展。市六灌局、县花瑶管理处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眼长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县信访局要牢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集中精力统筹推进问题化解,切实做好信访“清零”。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六灌局党委、县花瑶景区管理处党委、县信访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2个半月。巡察期间(2020年10月至12月)设专门值班电话:15173982216。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六灌局党委、县花瑶景区管理处党委、县信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谢鹏飞、王虹及有关同志,市六灌局正股级以上干部、退休老同志代表及相关代表,县花瑶景区管理处、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及相关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3/8481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