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巍 编辑:陈红 2020-09-29 17:48: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5505413.jpg

b7b71090319b2e5ea4b396e0b78e8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巍)9月29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还学习了专访报道《我和总书记面对面——隆回王永红:越是艰苦复杂,越能检验初心》,并就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干线公路迎“国检”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人民群众满意公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会议要求,各部室、各养护工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巨大关怀转化为鼓舞信心、激励担当、守正创新的强大动力,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对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做到“四个坚决”(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坚决禁止违规公款吃喝,坚决杜绝公车私用,坚决做到遵纪守法);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尽量避免去人口密集的场所,并严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工作,按路长制责任划分,对所辖公路、场所进行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节假日期间,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处置突发情况。要扎实推进迎“国检”工作,干线公路迎“国检”迫在眉睫,要抓紧推进大中修、危桥改造等工程项目,干线公路养护部、质量安全事务部、工程部、机械化养护部、路产事务部等相关部门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做好迎“国检”准备工作,以更高、更好的标准迎接交通运输部检查评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巍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9/8461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