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77件作品亮相“十里花溪”湖南滩头年画作品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9-29 16:42: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9月28日,“十里花溪”湖南滩头年画作品暨邵阳市焦墨艺术邀请展在魏源文化创意园十里花溪艺术中心开展。377件展览作品吸引了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前来欣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副县长张胤,原副市长李兰君,市、县有关专家等出席画展。

据了解,此次举办滩头年画展,旨在探讨传承和发展滩头年画,运用滩头年画的元素,发展文创产业。共有377件作品参展,其中文创产品231件,创新年画52幅,滩头年画46幅,2021生肖征稿作品12幅,焦墨作品29幅,农耕收藏7幅。

活动当天,前来参观的人陆续入场,仔细欣赏着一幅幅作品,有些三五成群对作品进行点评,有些在专家的讲解及引导下欣赏着画作,详细了解一件件文创作品,对将滩头年画元素融入生活用品的创作手法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画展从9月28日开始至10月28日结束,展期一个月。展览正值国庆长假,市民朋友可结伴前往,感受艺术的魅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9/8461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