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75亿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2020-09-29 16:15:07
 
—分享—

_)IRCUG%O2`X%932M5[]HD0.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罗勇军)9月29日,隆回县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本次集中竣工、开工的16个项目总投资额75亿元,涉及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新能源、扶贫、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隆回县委、县政府要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全力以赴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同时,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企业,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

县委书记王永红宣布:县魏源大道项目、伏龙江路项目、环城西路项目、城东110 kV输变电项目、新建自来水项目、湖南惠电科技高低压配电设备项目、海关特殊监管区项目、城东幼儿园项目竣工;隆回县国际箱包产业园项目、三鼎金属项目、金石桥风电项目、金石桥风电二期项目、金坪风电项目、新希望六和农牧项目、义乌商贸城项目、瑶王古寨旅游开发项目等八个项目正式开工。

县委副书记车茂指出,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县高新区、各项目指挥部和项目所在地乡镇(街道)要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掀起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县领导彭松青、陈立君、贺永亮、邓闽榕、吴正桂、胡德伟出席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9/8461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