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深入传达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24 11:04:20
 
—分享—

图片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祎)9月23日下午,隆回县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5个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细致解读和详细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的讲话精神指出,围绕深入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和提升基层组织力,2020年全县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在有序开展,稳步推进,但也还存在一些差距,总体进展不平衡。县委组织部各组(室)、各乡镇(街道)要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有力有效抓好落实。

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就“一门式服务”、村主职干部“一肩挑”、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集体经济发展等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依次作了简要汇报,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再分别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指出下阶段的重点和措施。

曾艳梅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迅速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抓落实,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一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乡镇(街道)要就前段时间的县党建调研反馈清单仔细反思,举一反三,交流对比找差距。二要聚焦重点,稳步推进。很多党建要点工作还是存在落后现象,要科学合理慎重酝酿好“一肩挑”人选,按照年初计划有序推进,确保按照省市要求如期高效全面完成村级换届。三要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进一步压实责任,换届工作要压实县级领导包乡镇、乡镇党政班子包村的责任。组织委员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优化工作方法,学会统筹兼顾和分清轻重缓急,务必抓好基础性和关键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