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阳锡东 编辑:陈红 2020-09-23 14:55: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阳锡东)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3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隆回高新区党工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修萱主持召开与隆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本君见面沟通会。会上,陈修萱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何本君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大.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蒋文强、苏志兰及有关同志,隆回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隆回高新区干部职工、隆回高新区各分局局长、隆回高新区规模企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邵阳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修萱讲话.jpg

陈修萱强调,隆回高新区党工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监督。市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产业兴邵”战略、“135工程”、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制造强市“一二三工程”、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产业项目建设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减税降费等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隆回高新区党工委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何本君表示,市委第四巡察组今天进驻隆回高新区,对高新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这既是对隆回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政治表现履职情况进行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高新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隆回高新区党工委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方位接受巡察组巡察监督检查。一要正确认识、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要真心实意、坦诚接受巡察工作。四要以巡察为动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隆回高新区党工委一定本着“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努力改正”的态度,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逐一认真研究,深刻分析查找原因,认真制订整改措施,逐项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来,推动隆回高新区队伍建设有新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各项事业有新发展。

据悉,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时间为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0年9月21日至11月27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773958599,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00016号专用信箱。市委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日24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隆回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以及违反党的“六项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隆回高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阳锡东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3/8327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