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张春松 王雄 编辑:陈红 2020-09-23 10:01:28
 
—分享—

ea03870f7bef44011173ecf24bb0c1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张春松 王雄)9月21日下午,隆回县城管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

警示片主要内容为近年来隆回县发生的部分典型案例,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忏悔,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描述了他们公权私用、贪腐变质的人生蜕变过程,深刻剖析了他们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党性修养缺失、放松自律、放纵贪欲,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私欲膨胀的思想根源。他们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坠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悲惨历程,为全体干部敲响了警钟,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警、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据悉,隆回县城管局自创建廉洁单位以来,积极搭建宣传载体,充分利用标语、横幅、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及通过制作廉政宣传栏、廉政文化主题墙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创建工作,真正使廉政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该局还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领导干部上廉洁教育课、学习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等形式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有效将单位廉洁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张春松 王雄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3/8326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