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警察助智障走失儿童回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陈红 2020-09-22 16:22: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90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如果不是一村一辅警给力,我那走失的傻儿子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找回来,不知道要在外面吃多少苦头哦!” 隆回县罗洪镇居民罗女士紧紧握着派出所所长刘玉龙的手,声音哽咽地说。

据悉,9月18日下午4时许,隆回县公安局罗洪派出所辖区接到罗女士的报警称:其儿子不见了。派出所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了解,罗女士的儿子洋洋是罗洪中心小学二年级学生,今年7岁,有智力缺陷和沟通障碍,当天放学后跟随罗女士回家途中不慎走失。针对洋洋的特殊情况,民警迅速决定以疑似走失点为中心,向四周展开寻找,并联系学校老师通过班级群、查询天网监控寻找线索。

经过一番努力,民警在监控里发现了洋洋的身影,确定了他可能走失的大致方向。民警及时调整思路,利用微信群在驻村工作群发寻人启事及相关图片,同时组织熟悉社情的一村一辅警和“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沿途寻找。晚上7时许,在离事发地十多里路程的一村一辅警谭峰打来电话,在他所驻村的江塘村发现与走失学生特征相似的人,于是派出所所长刘玉龙、民警龙豹带着罗女士驱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辨认,正是其走失的儿子洋洋。

经了解,当天洋洋放学后在跟随妈妈回家时走错了路,一直走到了离学校十多里路的江塘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2/8324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