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警大队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陈红 2020-09-21 17:08:34
 
—分享—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9月20日晚,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强警》。县交警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刘衍海作“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报告。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认真把握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深邃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这次教育整顿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定政治方向,要认真贯彻国务委员赵克志、副省长许显辉、副市长谭学军、副县长申松能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公安部、省厅、市局、县局教育整顿方案要求,推动公安交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取得新成效。三要突出政治标准,要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县局要求,教育整顿工作不能等待观望,要迅速行动起来,尽快推开面上工作。要抢抓先机,争当先锋,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提升“三大举措”,迅速推动教育整顿开花结果,落地见效。四要压实政治责任,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加强教育整顿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交警铁军,是党中央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根本要求。大家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努力开创全县政治建警新局面,为打赢风险防范攻坚战、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1/8322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