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统战部到大水田乡调研宗教管理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慧琴 编辑:陈红 2020-09-17 09:09:26
 
—分享—

隆回县统战部到大水田乡调研宗教管理工作.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慧琴)9月16日,隆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洪波率队到大水田乡开展“大走访暨宗教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统战民宗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李洪波听取统战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统战对象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全面了解乡村两级宗教网络和宗教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推动宗教工作落实,防范和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

李洪波指出,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要牢牢把握宗教中国化根本方向,推动宗教管理工作与当前隆回实际相适应,要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好寺观教堂的民主管理,推动宗教文化研究,开展宗教思想建设,赋予宗教文化科学健康的新的时代内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慧琴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7/8311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