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09-16 15:36: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9月15日,隆回县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县领导王永红、车茂、陈立君、邓闽榕、杨卫东、曾艳梅、胡德伟、刘浩波等参加。

会议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新《土地管理法》、学习解读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的系列工作措施等三个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精神,重点宣传解读了我省在用地审批、土地监管、耕地保护、农村建房等方面的贯彻落实措施。

县委书记王永红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责任感,把握管好用好土地的总体要求,坚持从严保护、节约集约、依法依规的政策导向,强化以人民为中心、改革创新、统筹协调的工作理念,健全约束、激励、惩戒长效机制,管好用好每一寸土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6/8309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