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办机关支部赴芷江、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陈红 2020-09-16 09:15:58
 
—分享—


飞机从受降纪念馆上空飞过.jpg

芷江受降纪念馆

全体党员在受降纪念馆听讲解员介绍抗战历史.jpg

全体党员在受降纪念馆听讲解员介绍抗战历史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曾敏)9月11日-12日,隆回县委办机关支部党员赴抗日战争受降地——芷江及“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飞虎队纪念馆、抗日胜利受降纪念坊、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中国战区受降典礼会场等,详细了解中国人民的抗战历史进程和艰苦卓绝的奋斗过程,以及及选择芷江受降的历史原因,深刻感悟伟大抗战精神,再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十八洞村,全体党员紧握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十八洞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边走、边看、边听,村民们按照习总书记的“不栽盆景、不搭风景”“不能搞特殊化,但不能没有变化”的重要指示,立足传统苗寨,打造特色村寨,将十八洞村从一个国家级特困村一跃成为全省首批脱贫摘帽先进村的历程,大家实地感受十八洞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切实体会到精准扶贫的显著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915170608.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十八洞村的变化.jpg

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十八洞村的变化

通过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再受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热情的工作状态,立足本职做贡献,肩负起建设幸福美丽新隆回的历史使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6/8308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