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暨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杨汝舒 2020-09-14 09:13:4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9月11日,隆回县罗洪镇组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暨综合业务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书、村监会主任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普查工作总体安排、普查登记原则与普查对象、普查表填写及指标解释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业务人员通过案例讲解、随堂测试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效果,确保每一位参训人员真学、真会、真用。会上,参训人员签署了人口信息保密承诺责任书。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普查工作细则,弄懂吃透各项数据指标,为正式入户登记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人口普查十年一次,是一项涉及国计民生的大事要事,各村必须高度重视,各村支两委要将人口普查工作统筹到当前中心工作中来,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完成规定任务,配合好镇党委政府及上级普查机构的工作安排,确保罗洪镇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911175916.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4/8302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