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灌区取水工程通过省水利厅验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剑超 编辑:陈红 2020-09-11 08:42: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剑超)9月9日,湖南省水利厅水资源处、省水资源中心专家一行到六都寨水库、屺石水库对六都寨灌区取水工程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六都寨水库、屺石水库2个骨干水源取水口和取水量测设施,详细了解了灌区取水水源、渠系及基础水利设施、实际取用水、灌区节水设施的建设和运行、计量设施运行等情况。通过现场核验、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验收组充分肯定六都寨灌区取水工程建设和管理,符合水资源管理的有关规范和标准,一致通过验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剑超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0/8296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