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灌局:直面问题立行立改 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剑超 编辑:陈红 2020-09-11 08:42: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剑锋 罗剑超)9月9日上午,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各二级机构干部职工收看隆回县电视问政第八期《监督面对面》节目。

本期电视问政聚焦“河长制”建设和魏源湖湿地公园保护两个方面,披露了魏源湖国家湿地公园存在污水直排、非法捕捞、倾倒渣土及库尾河道保洁未到位等问题。

针对节目曝光的问题,六都寨水库(魏源湖)主管部门市六灌局直面问题、立行立改。该局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六都寨水库、屺石水库、荷叶塘水库及各渠道存在的水域生态环境问题,制定综合整治方案,以铁的决心、铁的作风、铁的措施,认真、坚决、彻底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在推进问题整改的同时,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协调合作,坚持以水域生态环境改善为核心,以取得实效为目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开创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新局面,确保魏源湖国家湿地公园水更清、山更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剑超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0/8296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