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茂就花门街道太平洲村蔬菜种植基地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9-10 11:16:36
 
—分享—

IMG_6601(20200910-110358).JPG

县委副书记车茂(左二)、副县长张胤(左一)现场了解太平洲村蔬菜种植基地目前存在的问题。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9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车茂、副县长张胤一行来到花门街道太平洲村,就蔬菜种植基地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花门街道及蔬菜种植基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悉,2020年3月,花门街道太平洲村与湖南省康德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签订土地流转协议,该公司将在太平洲村打造545余亩规模化蔬菜种植基地,土地流转期限为10年。由于各方面原因,该项目进展缓慢。

车茂、张胤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公司负责人、村支两委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太平洲村蔬菜种植基地目前存在的问题。

在座谈交流中,张胤表示,太平洲村要与德康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统一思想认识。太平洲村交通便利、土壤肥沃,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做好老百姓思想工作。公司要与村支两委、村民加强沟通协调,降低村民的后顾之忧。要加快蔬菜种植基地的规划设计,尽早推动项目落地。现场还就太平洲村饮用自来水等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0/8295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